Intranet

Words from the Principal (10)

親愛的同學:

特別假期已過了一段日子,希望大家的身、心、靈仍然強壯。

二月時疫情非常嚴峻,影響到大家的生活及學習,也可能令人感到不安,到了現在,疫情紓緩了不少,不知道大家的日子如何。然而,我相信無論我們的日子怎樣,總是有力量能過得下去的。「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」(出自聖經申命記33:25) 意思是我們有多少的力量,我們就會有怎樣的日子,盼望大家有力度過及活出每一天。

在特別假期期間,很高興同學能善用時間,進行家居體能挑戰、STEM閱讀計劃(中一二)、訓練英語詞彙等,你知道嗎,如果你每天比昨天進步0.01,一年後便會有37.8倍的進步!

鼓勵大家,由今天開始,試著比昨天進步0.01,持之以恆,大家必定會體驗到明顯的效果。最後,祝願大家恩上加恩、力上加力,也等著在校園內和大家見面。

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