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anet

Letter to Rhenishers (18-19 Parents′ Day 1)

各位家長:

平安!

為慶祝學校二十周年,我們舉辦了多項校慶活動。感恩,上帝的恩典從創校至今常與我們同在!在剛過去的陸運會,第一天下午及第二天上午都下雨,第二天早上天文台更發出雷暴警告及黃色暴雨警告信號,但大約早上十一時,雨,不單停了,我們更見到陽光與藍天白雲,全校員生共同經歷了上帝奇妙的作為,懷著感恩及興奮的心情完成各項賽事和二十周年歡樂跑。

我們籌辦的校慶活動,當中包括不少的「第一次」。我們第一次舉辦公開課,邀請中小學校長及老師蒞臨觀課,作專業交流,課堂以學校近年倡導的「協同探究」教學模式設計,嘉賓十分欣賞老師及同學的表現,讚揚「學生投入、積極、主動發表意見」,「老師引導精彩,學生很有質素」,「課室內的配套,都經過精心設計」等,課堂讓觀課者留下深刻印象。

我們第一次在校外舉行校友聚餐,當晚筵開26席,歷任校長、嘉賓、老師及校友共度美好時光,大家似有說不盡的話題。

我們將會第一次舉行全校員生約800人現場參與的感恩崇拜,同頌主恩,因為要容納全校員生,所以要在校外場地舉行,雖然安排上較複雜,卻有著特別的意義。

其他校慶活動,各位家長可瀏覽學校網頁以了解詳情。各項校慶活動能夠順利舉行,實在要多謝師生及同工的努力及付出,在籌辦過程中老師和同學也一起學習,需要解難、經歷突破及成長,是一趟非常寶貴的學習及體驗旅程。

趁此機會,很高興告訴大家一個感恩的消息,我們在2018-2019年度北區優秀學生選舉中獲得優秀的成績,分別獲得高中級別的冠軍、初中級別及高中級別的高效戰略團隊獎,在此恭賀獲獎的6位同學,也要多謝協助訓練的老師及校友導師。這些反映了師生及家長努力的成果,而校友也一起將禮賢人優秀的素質傳承給學弟妹。我們會繼續努力,與家長和校友攜手合作,培養學生優秀的素質,並且給予機會讓同學盡展潛能!

願感恩、頌讚歸於上帝!祝願大家身心健康、主恩常在!

校長  陳俊平博士

二零一九年二月廿三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