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anet

Words from the Principal (1)

感謝神,讓我有機會成為粉嶺禮賢會中學的校長,在這個崗位上服侍祂,與師生一起追夢。多謝校董會的信任,亦感謝歷任校長的帶領,以及老師、學生及家長的努力及付出,學校的發展有目共睹。

曾經在開學禮分享「向夢想啟航」,要記住首五個英文字母 ABCDE:

Attitude 態度;
Breakthrough 突破;
Choice 選擇做重要事;
Dream 夢想;
Effort 努力。

開學禮後,有老師走過來對我說,還可加上 F –- Forever,是的,若持續進行,大家必定有不一樣的生命。

在現實追夢的過程中,未必盡如己意、事事順利,但我信這個世界有奇蹟 ( Miracles ) ,亦相信奇蹟能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。我所講的奇蹟不是什麼神秘事情,而是「什麼都有可能」,只要肯努力,就一定有機會。

「每早晨,這都是新的;你的誠實極其廣大!」( 聖經耶利米哀歌 3:23 ),給我們很大的鼓勵,因為每一天都可重新開始。願意所有學生及教職員在這裡能一起向夢想啟航,一起經歷當中的苦與樂,記著,奇蹟可以發生在你和我的身上!

陳俊平校長
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