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anet

Words from the Principal (5)

今天是校慶活動啟動禮,是充滿感恩讚美的日子,學校踏入第二十年,從創校至今,上帝的恩典一直與學校同在。

今天亦是學校大堂亮燈儀式,感謝前任校長潘校長開展重修大堂的構思工作,經過校董、老師、同事的努力落實,今日正式落成並迎接學校的二十周年,為學校帶來新的景象。在這裡想分享一則小故事,當我們選擇「禮賢」的字款時,我們不止選擇現有的字款,學校有多過一個同事熱心揮毫,結果,經過大家的投票後,最後選出現在的字款是出自謝自強副校長的手筆(投票過程相當公平,大家並不知道字款是誰寫的)。這件事,顯示出同事十分愛禮賢,好像一個大家庭,家庭成員盡力地為家庭付出努力,為什麼願意如此,其實就「係愛呀」。

天父給予我們救恩,「係愛呀」,天父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在粉中學習及成長,也是一份極大的禮物,背後亦都「係愛呀」,盼望大家透過在這裡學習,更加體會上帝的恩典,並且更加愛禮賢這個大家庭,因此,我們二十周年校慶的主題是「愛‧禮賢」。

我們安排了一連串的校慶活動,一方面是慶祝,另一方面是多謝,多謝上帝給我們的禮物,多謝不同人士給粉中的支持及協助。11月我們會舉辦校慶開放日、校友聚餐、開放課堂、攝影比賽、壁畫製作等,我們也會設計精美的校慶紀念品,3月2日我們將會有感恩崇拜及校慶晚會,透過校慶活動,我們期望凝聚校董、教職員、學生、家長、校友、教會、社區人士等。在不同的校慶活動中,同學可能會遇見很多嘉賓,無論大家是否認識他們,希望同學可以主動、微笑有禮貌向嘉賓問好,大方得體地與嘉賓傾談,展現禮賢人優秀的質素,以主人家的心態接待賓客,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最後,希望大家「禮賢人愛禮賢、全情投入廿周年」,願將榮耀頌讚感恩歸給天父!

陳俊平校長

二零一八年十月廿三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