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anet

Letter to Rhenishers (17-18 Parents′ Day 1)

各位家長:

新春伊始,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禮賢最近的一些深刻片段。

一月的校友晚會,有很多校友出席,校友與老師歡聚一堂,大家在晚會完結後仍在禮堂門口繼續傾談,各有說不盡的話題,久久也未散去;二月的周年陸運會,同樣也有很多校友出席,他們不只觀賞賽事,更協助學弟學妹參與各項活動,例如採訪拍攝、組織啦啦隊表演、整理各社物資等。校友積極的參與,讓我感受到良好的師生關係及禮賢一家的精神,他們更將「禮賢人」的良好素質傳承給學弟學妹。

因著老師及同學的努力及付出,近年不少同學相繼入讀大學學士課程,繼續追尋他們的夢想,當中更不乏熱門課程如「數學精研」及「金融科技」等。我們在一樓設計「摘星禮賢人」的壁報,整理在文憑試取得優異成績(摘星)的畢業生的分享,吸引不少同學駐足觀看,他們的努力及經驗,深信能夠成為學弟學妹的榜樣。

感恩,除了學習外,在短短的一個學期,我們的同學在不同範疇的比賽均表現出色,屢獲獎項,包括校際朗誦節、大埔及北區學界排球比賽及田徑錦標賽、閱讀嘉年華遊戲攤位設計、園藝種植比賽、北區優秀學生等,希望我們的同學能繼續拓展潛能、盡展所長。

今天是家長日,各位會收到子女上學期的學業及表現紀錄,我們一方面欣賞表現良好的同學,另一方面也支持鼓勵表現未如理想的同學,希望經過檢視後,能立定心志,加油努力,只要願意及堅持,什麼都有可能!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能力改變自己,都有等待著開發的力量及潛能!

往後,我會不時與大家分享禮賢家書,並上載到學校網頁,歡迎家長瀏覽,願家校溝通無間,同心教養孩童。

新春期間,祝願大家新年快樂、家庭和睦、主恩常在!

校長 陳俊平博士

二零一八年二月廿四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