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anet

專業嘉許

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嘉許狀

經濟科崔志強老師及孫燕老師以「學經濟,學。做。人」的教學理念及設計,榮獲2018/19年度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嘉許狀。經濟科的教學結合協同探究及翻轉教室,並進行跨科合作及社區實踐,促進自學、連繫他人、解構生活、活用所學。

優秀教師獎

通識科蔡麗盈老師「以鷹架建構思維框架」的教學設計,榮獲教聯會主辦的「2019優秀教師選舉」優秀教師獎。

關愛校園

學校憑著生涯規劃課程,師生同行,追尋夢想,獲得2017年度「關愛校園」榮譽。

GETN 4.0 最佳表現老師

程詠詩老師於Google for Education Teachers Network (GETN) 4.0 課程獲選為三位最佳表現老師之一。

全國青少年數學論壇選拔賽

在2018年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全國青少年數學論壇選拔賽中,本校陳天賜老師獲頒「優秀導師獎」,以表揚其指導同學進行高難度研究之傑出表現。

學校戲劇節傑出導演獎

在2018-19年度香港學校戲劇節,本校陳凱納老師獲得傑出導演獎。

在2017-18年度香港學校戲劇節,戲劇學會何悅欣導師及本校陳凱納老師獲得傑出導演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