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anet

2020年3月16日 關於視像學科時間及學生回校取學習物品的安排

一) 視像學科時間
1) 今天是第一次進行視像學科時間,絕大部分同學都參與課堂,顯示了禮賢人積極學習的態度,這確是一個好的開始,同學要繼續努力,依時出席,珍惜學習時光。
2) 提提同學:參與視像學科時間,為加快老師識別同學,讓大家儘快開始學習,請大家使用班別、學號及姓名登入。

二) 學生回校取學習物品的安排
為同時照顧學生回校取學習物品及防疫的需要,校方安排有需要的同學分時段回校,詳情如下:

1) 日期:
中四及中五:17/3(二),18/3(三)
中一至中三:19/3(四),20/3(五)
2) 時間:10am – 4pm

3) 有需要的同學可於以上時段回校取學習物品,無需預約。若家長想為子女代領物品,必須帶備學生的學生證及學生儲物櫃鎖匙。

4) 同學回校前必須先徵得家長同意,也避免相約同學。

5) 同學可著整齊便服,惟領取物品後,需儘快離校回家。

6) 進入校園需量度體溫及佩戴口罩、使用酒精搓手液搓手、並拍卡(學生證)或登記回校紀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