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anet

延長農曆新年假期的安排

因應湖北省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情況,政府抗疫的應變級別已由嚴重提升至緊急。
而教育局已宣布所有學校將延長農曆新年假期,並於 17/2/2020 才恢復上課,本校安排如下:

(1) 由即日至復課前,學校所有活動取消,自修室及圖書館暫停開放,同學應留家自學,毋須回校。
(2) 各科老師將為同學安排學習材料及課業,3/2或之後會透過學校網頁及GRWTH發佈有關資訊。
(3) 原訂於 3/2 至 10/2 舉行的中六畢業試,順延至 17/2 至 24/2 進行,考試科目之次序及時間維持不變。至於對卷日及中六最後上課天的安排,容後公佈。
(4) 原訂於 5/2 至 7/2 舉行的中四訓練營將延期舉行,詳情容後公佈。
(5) 關於學生津貼($2500)的申請,本校截止日期將延至25/2。

於3-16/2延長假期期間,本校在原定的上課日會保持校舍開放,並有教職員當值,家長或同學如需聯絡學校,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校務處。

正如教育局的呼籲,請家長與學校發揮家校合作精神,照顧子女,加倍注意環境及個人衞生,避免讓子女到人多擠迫的環境,減少感染疾病風險。

校方也請家長留意,如子女在農曆新年假期外遊度歲,在延長假期時段宜留家自習,配合防疫工作,並繼續保持個人衛生,包括勤洗手,出外佩戴口罩,避免感染。

學校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及政府公佈,若有需要,將會繼續透過校網及GRWTH發放信息給家長及學生,並請各位也密切留意疫情及政府公佈的最新消息。

衛生防護中心網頁:https://www.chp.gov.hk/tc/features/102465.html

在此順祝各位家長及同學,身體健康,主恩滿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