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anet

2020年4月23日 中一至中五回校領取上學期考試卷、學習材料及物品

學校將安排同學分批回校領取物品及處理事務,詳情如下:

一) 回校日期及時間: 同學按自己級別,於以下日期及時間,自行回校(為減少人流聚集,請同學避免相約一起回校):

中四及中五:

  • 28/4 (二) 2:30-5:00pm 或
  • 02/5 (六) 9:00-5:00pm

中一至中三:

  • 05/5 (二) 1:00-5:00pm 或
  • 06/5 (三) 1:00-5:00pm 或
  • 07/5 (四) 1:00-5:00pm

二)回校後,同學先到學生活動室處理以下事務:

  1. 領取上學期考試卷、學習材料,同學必須核對試卷及學習材料是否屬於自己,屆時需要簽收;
  2. 領取外間機構轉贈的搓手液
  3. 領取紅十字會轉贈予個別較低收入家庭的抗疫包(包括: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人士 或 領取學生資助計劃「全額津貼」的學生)。
  4. 按需要可以即時申請本地SIM卡(開通後可用2個月,每月有15GB數據,之後可自行申請額外15GB)回校時可以即時填申請表、即時取卡;
  5. 繳交$3500學生津貼申請表
  6. 處理以上事項後,同學可以上課室開locker取物品
  7. 辦妥事務後,請同學儘快離校回家。

三)回校注意事項:

  1. 同學可穿整齊便服回校;屆時必須出示學生證或學生手冊,甚或是身分證以核實身分。
  2. 若家長想為子女代領物品,必須帶備學生的學生證及學生儲物櫃鎖匙。
  3. 因領取的物品數量多,請預備環保袋。
  4. 凡進入校園,必須戴口罩、量度體溫、以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、學生必須拍卡(學生證)或登記回校紀錄;家長或外賓必須登記。
  5. 如同學是跨境生,因疫情關係,如未方便,可以暫時不用回校取卷及筆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