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anet

(2020年3月30日更新)視像學科時間表 (30/3 至 09/4)

各位家長、各位同學:

因著疫情發展,教育局未公布確實的復課日期。

政府於3月27日宣布進一步防疫措施,禁止多於四人在公眾地方群組聚集。為保障同學健康,請同學繼續留家學習,避免外出和聚集。深願大家好好保重身體,注意健康。

過去兩星期,大家已進行視像學科時間。

從紀錄所見,課堂有超過九成的出席率;從老師的分享中,深深體會同學在疫情中的成長,那份自律、自主,積極、主動的學習態度:

課堂上,留心聽講摘錄筆記;
課餘時,努力完成網上課業;
遇疑難,發電郵向老師查詢;
測驗裡,盡心盡力考取滿分……

凡此,見證禮賢人的堅毅及努力,老師在此也為大家感恩。

在未來兩周,我們已經重新編排時間表,上午是視像學科時間,下午是透過各科在rMoodle的學習材料進行網上自學,希望同學珍惜老師為大家付出的努力及準備,珍惜你仍可以好好學習的機會。

請同學留意:

1. 各班時間表已經由Grwth App 發送,請進入Grwth App 打開即時訊息,瀏覽詳情。
2. 學生亦可點擊以下連結,登入學校rMoodle,進入自己級別,瀏覽時間表詳情:
http://lms.frcss.edu.hk/course/index.php?categoryid=113
3. 絕大部分視像學科時間會於早上10時開始,藉此培養同學良好的生活及學習習慣;
4. 原訂的復活節假期(10-20/4)不會編排視像教學,但個別老師可能會安排視像補課;
5. 至於復活節的假期功課,同學須留意GRWTH訊息及rMoodle資訊,依時完成及繳交。

如有任何疑問,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學校,或使用新增的WhatsApp或微信與學校聯絡,惟必須註明學生姓名及班別,校方將於辦公時間內回覆 (星期一至星期五:上午9:00至下午5:00):
1. 學校WhatsApp:6753 7145
2. 學校WeChat ID:frcss1 (frcss及數字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