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anet

2020年2月28日 文憑試及中六級考試各項安排

A.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舉行日期

根據香港考評局在2月25日的宣佈,24個甲類科目筆試將如期於3月27日開考,首科舉行的筆試為視覺藝術科。核心科目則會於 3月30日至4月7日舉行,英國語文科口試(卷四)由5月4日至12日舉行,而中國語文科口試(卷四)則延至 5月18至26日舉行。

B. 中學文憑試試場預防感染措施

請留意香港考評局預防感染的新措施。暫時已知的措施包括但不限於:
(1) 考生必須在考試全程戴上口罩(政府會為每位考生在每一個考試日提供一個口罩)
(2) 於進入試場前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
(3) 每天量度體温及填寫申報表格
(4) 任何考生如體溫達到攝氏38度或以上、或於考試前14天內曾到內地或任何政府指定需強制檢疫的國家/地區,均須離開試場。

C. 派發准考證及畢業試核心科目的答卷

本校將安排在3月初派發准考證及畢業試已批改的核心科目的答卷,屆時同學需親身回校領取,詳情稍後公佈。

D. 網上選修科畢業試

中六選修科網上畢業試已於2月24日完成。老師在批改完成後,將經Google classroom 發還。如有問題,請直接聯絡有關的科任老師。

E. 中六成績計算

中六成績計算方法如下:
核心科目:平時分30%,畢業試70%
選修科目:平時分100%

網上選修科畢業試的成績,將另行以「畢業試得分表」印發給同學。「畢業試得分表」並非正規的成績表。

正規成績表及「畢業試得分表」,將於4月14日起供同學回校領取。

F. 入境強制檢疫安排

根據已生效的「強制檢疫令」,由2月8日起,任何在過去14天內曾到訪內地的人士,必須在家居或其他住所接受檢疫14日,若沒有檢疫住所,將由衛生署統一安排送到暫住設施。因此,學生如果現在仍身處內地,請盡快安排來港,以便在文憑試開考前完成檢疫令的要求。請留意,未完成隔離檢疫者,不能進入試場應考。

G. 未能安排本港住所的跨境考生

北區及大埔區中學校長會,將為區內未能安排本港住所的跨境考生,協調營地作為住宿設施。有關考生可考慮參加有關計劃,在完成衛生署14日的檢疫安排後,入住營地,詳情請留意稍後的公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