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anet

2020年2月5日 抗疫、網上學習、活動改動資訊

各位家長、各位同學:
香港教育局早前宣佈,根據疫情的最新發展,全港學校最早於3月2日復課。
各同學請留意下列事項:
1. 在此全民抗疫的關鍵時刻,必須避免到受疫情影響的地區,更不應離境旅遊;
2. 新型冠狀病毒的潛伏期可長達14天,停課期間,請留在家中,注意個人衛生,及密切留意自己的健康情況;
3. 在停課期間,學習並不會停止。學校將安排適切的學習活動及課業,稍後將透過GRWTH通訊軟件通知同學,如有困難,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回校,尋求協助。
4. 在家學習內容是課程的一部分,也有機會出現在下學期的評估中;請各位每天留意有關訊息,並在家中認真完成及依時繳交。
5. 同學毋須回校領取課業或書本,因一切以防疫為先,應該儘可能留家。
6. 關於學生津貼($2500)的申請,將於復課後按教育局指引處理,同學毋須回校繳交。
7. 中六級模擬考試(Mock Exam)的安排,容後公布。
8. 中六級取消於25/2派准考證,派發日期及詳情,容後公布。
另外,因著3月2日復課的安排,請留意校曆表的改動:
1 原定29/2舉行的家長日取消,班主任會見家長及派發成績表的安排,容後公布;
2 原定 2/3 的家長日補假取消,2/3復課日將如常上星期一課堂。 願愛我們的主耶穌,繼續保守各位平安。